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5版:会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5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19年8月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四期项目装配式机房开工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日,上海宝冶承建的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四期项目装配式机房正式开工,16名工匠经过简短的开工仪式后,投入位于地下室一层的制冷机房的装配安装。目前,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四期场馆初具雏形,钢结构已经全部完成,正值机电安装调试高峰期。

据悉,承建方上海宝冶在装配式机房领域已经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实战经验,在深圳莲塘口岸项目、深圳同维工业厂区等项目上均有成效,上海宝冶的装配式机房为高效、精确、绿色、环保的机房施工提供了样本。

本次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项目的制冷机房,占地面积约550平方米,机房净空高度达5.18米。主要设备包含冷水主机4台,水泵10台,阀门122个,法兰413片,螺栓4700余套,将全部通过装配式进行安装,将节约工期,实现绿色建造。(吴思)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