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5版:会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5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19年8月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眉山发力竹产业会展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在日前举办的2019北京世园会“四川日”活动中,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表示,眉山的竹产业具有发展潜力,拥有“竹编、竹纸、竹钢、竹桶”四大品牌,未来,眉山将发力竹编织、竹建筑、竹会展、竹研发、竹培训,眉山今年将继续举办第二届国际竹产业交易博览会,为全球竹文化传播、竹资源利用和竹经济减贫提供中国方案。

眉山位于成都平原西南部,是成(都)乐(山)黄金走廊的中段重点地区及“成都平原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眉山是四川竹资源分布重点地区,全市竹林面积108万亩,竹产业已成为眉山的传统优势产业和四川省五大特色产业之一。去年,眉山举办了第一届国际竹产业交易博览会。

(林嘉)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