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4版:投资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4版            投资
 
今日关注

2019年8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尔及利亚计划加强高压输电网建设

来源:中国贸易报  

据阿尔及利亚官方通讯社《阿新社》消息,阿能源部长穆哈迈德·阿卡布日前在瓦德省(ElOued)宣布一项旨在加强全国高压输电网的计划,以改善电力供应。在视察瓦德省能源基础设施期间,阿卡布表示他的部门正在努力“实现加强全国高压输电网计划,以改善电力供应”,尤其是建设新的能源基础设施“以杜绝电网故障和减少不通电地区”。

阿卡布表示,电力供应即使在高峰时期也能保证充足,该计划主要是为了实现输电网络的优化经营。关于今年夏天发生的停电问题,该部长解释说,这主要是由于高压电网的故障引起,因此他再次强调了完成正在进行的建设项目的必要性。关于部分地区和县市连接天然气网络的问题,阿卡布表示已经有很多项目完成,以达到全国70%的覆盖率。该计划涉及所有县市。在访问期间,阿卡布访问了Elfoulia电站,该电站于2018年投入使用,为加强国家输电和变电网络做出了贡献。该电站雇用了40名员工。阿卡布还在电站听取了关于瓦德省电网和变电站的介绍。

(驻阿尔及利亚使馆经商处)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