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第A1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燕在贵州从江开展精准脱贫调研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日,中国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高燕在贵州省从江县开展精准脱贫调研。

高燕先后到山岗村、高武村、岜沙村和干团村调研、推进产业扶贫、教育扶贫、支部结对共建、透风漏雨房屋整治、生态护林员等扶贫项目,慰问建档立卡贫困群众,考察银良小区移民搬迁及扶贫公益岗情况,并主持召开从江县精准脱贫工作推进会。

在从江县精准脱贫推进会上,高燕强调,从江县已进入打赢脱贫攻坚战至关重要的决胜阶段,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必须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夯实产业扶贫基础,拓宽就业扶贫渠道,聚焦从江县“两不愁、三保障”的薄弱环节,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脱贫摘帽,让从江县人民与全国人民一道步入全面小康社会。

在贵州期间,高燕还会见了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夏红民和副省长卢雍政,就加强中国贸促会与贵州省的合作,尤其精准脱贫合作进行了交流。

(陈三炼)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