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9年11月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市贸促会⇌中国驻波黑大使馆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日前,赴波黑进行访问的北京市贸促会主任张永明率代表团一行拜会中国驻波黑大使馆,与中国驻波黑大使季平就促进北京市与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的有关问题交换意见。

张永明介绍了北京市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第四届中国与中东欧国家“17+1”首都市长论坛的情况及访问波黑的工作安排。季平对北京市贸促会积极推动与中东欧国家经贸交流合作表示赞赏,希望加强项目信息交流和成果设计,为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务实友好合作做出贡献。

双方重点就发挥北京市产业特长和技术优势,参与波黑市政工程升级、工业园区建设、旅游资源开发、废旧厂房改造及促进汽车贸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明年将在萨拉热窝举办第五届中国与中东欧国家“17+1”首都市长论坛配套经贸活动的设计做了初步交流。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