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9年11月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省贸促会承办政务信息工作培训班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为提高贸促系统政务信息工作能力和水平,日前,2019年贸促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培训班在石家庄市举办。本次培训由中国贸促会办公室主办,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与河北省贸促会承办。

中国贸促会办公室主任于毅、河北省贸促会副会长张健生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培训由中国贸促会党组秘书邬胜荣主持,中国贸促会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副省级市贸促会,各行业贸促会负责人和代表等约150人参加。

张健生表示,政务信息是各级党委政府领导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畅通政务信息渠道,发挥政务信息功能,高质量做好政务信息工作,对推动贸促工作高效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国贸促会把培训班放在河北举办,是对河北省贸促会的信任支持,更为河北提供了与总会有关部门和兄弟省市学习交流的平台。张健生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创新思维和创新精神强化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信息工作制度完善和信息队伍建设,加强调查研究,高质量完成信息采集报送,力促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国办秘书一局信息处副处长嵇俊杰、中国贸促会研究部投资研究处副处长杨挺、中国贸促会法律部副巡视员贺英、中国贸促会办公室信息处处长张广荣,分别围绕政务信息报送的类别规范及写作技巧,如何面向企业开展经贸调研,经贸调研类政务信息的选题、写作、作用发挥,中国贸促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和如何做好贸促政务信息专报工作,进行了培训和辅导。会上,广西贸促会、上海市贸促会、山东省贸促会就各自信息报送工作典型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通过培训,参训人员掌握了贸促会经贸调研和政务信息工作的特点和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工作能力和水平。

(冀贸)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