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3版:商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3版            商贸
 
今日关注

2019年11月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众汽车在卢旺达推出电动汽车

来源:中国贸易报  

全非网近日报道,大众汽车与西门子合作推出电动汽车发布会于近日召开。卢旺达总理爱德华·恩吉伦特(Edouard Ngirente)在发布会上呼吁企业应更多注重环保意识方面的创新。电动汽车的引入是一个试点项目,表明卢旺达人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视程度。

恩吉伦特指出,在卢旺达国家转型战略中,低碳经济将优先发展,这包括建设智慧的绿色城市、智慧的交通设施和服务、以及利用信息通信和数字解决方案来改善各项服务。恩吉伦特表示电动汽车的引入可使卢旺达用电力取代昂贵的燃料进口。2018年,燃料是卢旺达最大的单一进口产品类别,占所有进口商品的12%。

本次发布会发布了4辆电动汽车和一个位于大众汽车工厂的充电站,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增加到约50辆电动汽车和15个充电站。建立和管理充电站将主要由西门子负责。大众汽车卢旺达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la Rugwizangoga表示,该公司目前正在对驾驶员和技术人员进行电动汽车驾驶和维修方面的培训。

(本报编辑部综合整理)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