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8版:会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8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20年1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贵港举办“桂平福味”专场展销会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张芳

近日,贵港市区域公众品牌“桂平福味”专场展销会在广西贵港市新世纪广场举行。金田淮山、社坡腐竹、罗秀米粉、西山茶等桂平优质农特产品集中亮相,营造热闹红火的氛围,助力扶贫攻坚,提升区域品牌影响力。

本次活动由贵港市政府主办,旨在喜迎新年,扩大消费需求,通过推出一批有特色、有竞争力、有规模、有思想、有品牌影响力的本土农特产品,集中展现“桂平福味”的品牌形象。

据介绍,“桂平福味”品牌的优质农特产品包括麻垌荔枝、白石山铁皮石斛、西山茶、紫荆山货、百香果等几十种产品。该品牌的打造是桂平市结合农业供给侧改革、脱贫攻坚工作、乡村振兴战略、绿色生态崛起等重大战略做出的促进农副产品提档升级、切实保障食品安全的科学决策,目的是以品牌建设为抓手、国家地理标志认证产品为载体、以安全品质为核心、以消费需求为导向,着力打造一批有特色、有竞争力、有规模、有创意文化内涵的本土市场经营主体,提升桂平市特色农副产品整体附加值和产地品牌声誉形象,加快桂平市特色农产品产业化转型升级、引领贫困人群脱贫致富。

本次活动集结了一大批桂平优质农特产品,品类繁多,质优价廉,为选购年货的观众提供了一个放心、安心的选购平台。作为桂平市商贸流通跨越式发展拉动农业、工业等产业发展的一次重要探索,对打造区域品牌,拉动消费,促进产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我认为,‘桂平福味’是桂平市在产业品牌化发展方面做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集中全市农特产品牌建设力量整合资源,集中推广,对我们公司搞好经营有一定帮助。”桂平威颜食品公司负责人梁明机说。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