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8版:会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8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20年1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一届北京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7月举办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饭店协会、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等主办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将于7月9日至11日在北京举办。经过多年的积累与发展,该展会已经成为北方地区规模大、影响力强的酒店餐饮业博览交易盛会。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展会规模达55000平方米,预计1100家国内外企业将携上万种新品亮相,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东北、内蒙古等地的6万名专业观众将到场参观。

据介绍,从改革开放之初以涉外接待为主,到旅游星级饭店占主体,再到星级饭店、经济型连锁酒店、主题酒店、精品酒店、民宿客栈等多业态共同发展,我国住宿业格局正在不断优化。

此外,行业创新不断加快。“住宿+”“餐饮业+”“互联网+”带来住宿餐饮业全面变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效显著,线上线下进一步融合,连锁化程度不断提升,绿色成为主要的发展模式,零售化、品牌化、在线化、数据化、模式化趋势明显。

(吴思禹)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