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20年5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贸促系统信息服务呈现新特色新亮点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调整机构设置,增加信息服务部门”“全员一起抓推进,人人都是信息员”“搭建‘外贸服务超市’小程序”“一对一精准推广、线上线下联合推广”……今年以来,浙江省贸促系统各施所长,通过多元平台、各种形式开展信息服务工作,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稳外贸稳外资进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展现出贸促工作的新特色和新亮点。

进一步加强贸促特色的信息服务,丰富信息的内容和手段,推进“浙江贸促”公众号成为服务外贸企业的重要信息渠道,成为近日召开的浙江省贸促系统信息工作片区推进会上各级贸促会的共识。浙江省贸促会副会长许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金华、衢州、台州、丽水4市及所辖各县、市、区贸促会的80余名代表参加了由浙江省贸促会召开的此次线上会议。

会上,许勇充分肯定了各市县贸促会在信息服务工作中的积极探索和可喜成绩,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贸促信息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他表示,一定要真正从思想上重视信息服务工作,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抓好信息服务工作;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紧密结合形势任务要求、当地企业需求,创造性地做好信息服务工作;要凝心聚力,充分挖掘上下系统资源潜力,合力推进贸促信息服务工作;还要进一步强化信息工作监督考核激励机制,并就如何更好开展信息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金华市贸促会会长金正峰、衢州市贸促会会长郑琳、台州市贸促会副会长应顺利、丽水市贸促会副会长周冠军以及龙游、江山、天台、缙云等市县贸促会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近期信息服务工作的进展,分享交流了微信公众号宣传推广的经验及成效,讨论了信息服务中遇到的难点及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想法和建议。

(浙贸)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