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4版:投资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4版            投资
 
今日关注

2020年9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哈萨克斯坦将建设400余个公路沿线服务设施

来源:中国贸易报  

国际文传电讯社努尔苏丹近日消息,哈萨克斯坦工业和基础设施发展部发布消息称,“光明之路”国家规划框架下,哈计划于2025年底前在国家级公路沿线建成400余个公路沿线服务设施,包括卫生设施和配备卫生设施的加油站。哈国家公路公司正在同潜在投资商洽谈,计划在国家级公路沿线建设模块化服务设施。哈国家公路公司计划2020年建成22座公路沿线卫生设施,2021-2025年再建成275座卫生设施。此外,哈国家公路公司还将与哈油气、康帕斯、中石油等企业合作,到2025年底前,在哈境内国际公路和国家级公路沿线建成128座配备卫生设施的加油站。 (本报编辑部编译、整理)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