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贸易新闻网(中贸网)
主管: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 主办:中国贸易报社
分享微信微博APP

名特优新农产品汇聚常德农博会

来源: 作者: 2018-01-16 09:42:42

商贾云集,名品荟萃。日前,由常德市政府主办、常德市农业委员会承办的第十届农业博览会(下称农博会)暨首届年货节开幕式在常德市大小河街举办。常德市领导及授牌单位负责人、参展企业负责人共计约300余人出席并参与了本次博览会。

会上,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现场宣读了十大农产品品牌、十大优秀龙头企业、十大优秀农庄、十大现代农业产业园、最受消费者欢迎的粮食品种等多个奖项的获奖品牌。

据悉,在众多参展商中,作为国家农业产业龙头企业的汇美农业也参与到了本次农博会当中,其中汇美农业旗下爱可道品牌是常德西洞庭地域特色产品,洋蓟的研发及精深加工的领导品牌。在农博会这天,全国首家爱可道洋蓟体验店河街店也于当日正式开业。

常德生态环境优越,地处长江中游洞庭湖水系、沅江下游和澧水中下游以及武陵山脉、雪峰山脉东北端,是“鱼米之乡”。依托这一优势,常德培育出了以水产、大米、水果、洋蓟等为主导产品的农特产品产业,出产的众多名特优新农产品具有生态、绿色、优质、无污染等特点。

常德市政府主办此次农博会,旨在为农业企业和广大市民之间搭起一座互相了解、促进购销的桥梁,一方面宣传常德现代农业建设成果,展示推介名特优新农产品,另一方面,也为常德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张英)


责任编辑:苏旭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静安西街2号楼 | 办公室:8610-84541822 | 编辑部:8610-84541822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502034811    京ICP备05001841号-3 中国贸易报©版权所有200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