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贸易新闻网(中贸网)
主管: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 主办:中国贸易报社
分享微信微博APP

芬兰地方政府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杨长亚与亚科·米克拉一行座谈交流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 作者: 2018-05-14 13:10:34

  第三届丝博会期间,5月13日,由芬兰古门拉克索省省长亚科·米克拉率领的代表团一行来我市考察。市委书记杨长亚与亚科·米克拉一行座谈交流,副市长高毅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中,杨长亚对代表团一行来铜表示欢迎。他说,中芬两国文化深厚、友谊深厚。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4月对芬兰进行国事访问,为中芬关系友好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铜川属于西安半小时经济圈,随着西安至芬兰国际航路的开通,以及“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实施,铜川与古门拉克索省交流合作的基础更加坚实、前景更加广阔。 
  杨长亚说,中医药学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也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铜川作为药王孙思邈故里、首批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城市,近年来大力弘扬药王文化和中医药文化,着力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衷心希望代表团一行深入了解铜川,双方共同在中医药产业等方面寻求合作空间,共同扩大中医药文化的世界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 
  亚科·米克拉感谢铜川市的邀请。他说,中欧国际班列的开通运行,拉近了两个区域的距离,使彼此关系不断加深。铜川中医药养生保健产业发展有基础、有特色,我们期待在这一领域及更多领域与贵市开展合作,为提升中医药文化的影响力做出贡献。 
  座谈交流后,代表团一行到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中医医院、“四基地一医院”、耀州区东站社区服务中心、孙思邈纪念馆等处进行了参观考察。(摄影:许煜之)



责任编辑:周东洋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静安西街2号楼 | 办公室:8610-84541822 | 编辑部:8610-84541822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502034811    京ICP备05001841号-3 中国贸易报©版权所有200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