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贸易新闻网(中贸网)
主管: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 主办:中国贸易报社
分享微信微博APP

邀您参与第十三届中国南亚商务论坛之青年分论坛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 2018-06-12 15:12:23

2018年6月13日上午9:30-12:00分,第十三届中国南亚商务论坛---青年分论坛即将在昆明七彩云南温德姆豪庭大酒店6楼温德姆厅(1+2号厅)举办。

image.png

新经济代表着新业态和新产业,通过新科技和新模式推动着传统经济向互联网经济和数字经济的转型。

近年来,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热点催生着新的经济增长点。而作为新经济发展的重要参与者,青年肩负着改变未来的使命,而技术的飞速发展也给青年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如何促进区域新经济发展的交流与合作?如何提升企业家新一代创新意识和更具全球视野的社会担当?企业家们又会以怎样的想象力来打破已有的格局,引领新一轮的革新?

Panel Discussion 1(1h15min)

9:30-10:45 青年领袖与全球化

--新经济加速了全球化,也造就了一批青年领袖,他们如何描述未来?

--全球化继续深化,国际合作更加密切,青年领袖应该如何发挥作用?

--青年领袖如何提升更具全球视野的社会担当?

主持人:

王蕴媞 第一财经主持人

讨论嘉宾:

李清昊

NewBanker(牛投邦)创始人兼CEO

谢赫亚•马利克

南盟工商会青年企业家论坛副主席

塔 罗

带我去旅行网站创始人兼CEO

2017《福布斯》印度30位30岁以下精英上榜者

2017《尚流TATLER》“亚洲科技新星前50”上榜者

张元刚

泽阳智能创始人兼CEO,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达沃斯论坛全球杰出青年

2012《福布斯》中国30位30以下精英上榜者

Panel Discussion 2 (1h15min)

10:45-12:00 未来的商业

-商业模式在互联网出现后快速迭代,国内市场已经比拼到精耕细作的互联网“下半场”,未来的发展有何趋势?

-数据的价值对于商业到底有何本质?

-看得见的将来还有什么会重新解构商业的格局?

-我们还需要向国外商业学习什么?我们可以给予世界什么好的商业模式?

主持人:

李清昊 NewBanker(牛投邦)创始人兼CEO

讨论嘉宾:

张森华

北京多彩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张 强

旅悦集团创始人兼CEO

查彦秋

Happy Easy Go兼旅伴旅行网创始人CEO

赵海娥

云南丰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嘉宾介绍:

image.png

王蕴媞

第一财经《大咖访谈录》主持人,《财经媞观点》主持人

主持人王蕴媞,曾留学法国名校,主修经济金融,并获得本科及硕士文凭。曾经获得法国《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及欧洲区亚军,曾在法国巴黎投资银行工作。回国后参加深圳广电集团举办全国主持人比赛胜出,签约财经生活频道成为财经主持人。目前主持日播节目《财经媞观点》,自主选题、撰稿及参与后期制作,属于“采编播”全能型的主持人。

image.png

李清昊

NewBanker(牛投邦)联合创始人、CEO,财富管理社群“牛邦Ker”和投资顾问专业社群“顾问云”创始人,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中国财富管理实务通讯》执行主编。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本科,长江商学院金融MBA。

曾任宜信财富副总裁,也曾在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和人力资源中心任职,并在美国华盛顿驻外,任中央电视台美洲分台台长助理。

牛投邦(NewBanker)成立于2016年,是国内领先的独立财富管理技术服务商,公司至今累积获得三轮投资逾亿元人民币,市场份额位居第一。

image.png

谢赫亚·阿里·马利克(Sheryar Ali Malik)

南盟青年企业家论坛副主席

Guard集团公司市场营销&出口部门,高级销售

南盟工商会(SAARC CCI)终身成员

毕业于牛津大学 文学学士

巴基斯坦工商联合会(巴基斯坦顶尖贸易组织)执行委员会成员。

目标:在组织中寻求终身职业发展的良机和激励工作的环境,从而不断提高自身在销售、市场营销、出口业务方面的技巧以及人际交往能力,力求在市场营销领域取得创新成果。

image.png

塔罗.阿莫奇德

带我去旅行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2017《福布斯》印度30位30岁以下精英上榜者,2017《尚流TATLER》“亚洲科技新星前50”上榜者,在福布斯30岁以下的亚洲富豪榜上排名第30位,并在亚洲TATLER的50名顶级科技明星中被选中,同时还获得了2017年英国校友奖的“创业奖”。

他在战略规划、伙伴关系、业务发展、市场营销以及管理日常运营方面发挥着领导作用。在带我去旅行之前,他是谷歌新加坡的广告和营销专家,他一直在指导成千上万的中小企业在网络上实现增长和成功。在谷歌之前,他是一名专注于机器人研究的软件工程师,并在各种国际期刊上发表了他的研究成果。他拥有来自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的机器人技术硕士学位。

带我去旅行是泰国最大的本地旅游网络平台,拥有来自55个城市的超过2万名当地专家。带我去旅行最近获得了“信息通信技术产业奖”,也就是2017年的亚太资讯及通讯科技奖旅游类奖项。

image.png

张元刚

上海泽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创始人兼CEO

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 副会长

毕业于上海理工大学

“泽阳科技,新鲜动力”——泽阳秉持科技创新理念,以“铸就衣食住行的精彩世界”为奋斗目标,是中国新型智慧城市领域领先的创新企业,是参与起草中国智慧城市国家标准的民营企业。

泽阳是惠普全球商业合作伙伴,西门子全球供应商,微软全球嵌入式开发合作伙伴(Windows Embedded Partner),LEGIC合作伙伴,并被全球最具公信力的第三方企业评测机构邓白氏(D&B)收录。

截止2017年底,泽阳业务已经从上海延伸至:新加坡、香港、澳门、北京、南京、无锡、南通、嘉兴、昆明。

image.png

张森华

北京多彩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中国旅游协会民宿与精品酒店分会副会长,中国城市更新联盟理事,中国旅游协会亲子游与青少年营地分会副会长。

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

多彩投是全球专业地产及空间投资平台,投资项目覆盖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800个目的地,累计超过105亿的总投资规模及超过25亿元的交易规模。多彩投致力于提供基于生活方式和资产配置的地产及空间投资产品,创立三年以来,已完成融资累计超过1亿元人民币,四轮融资分别来自顺为资本、DCM中国、英诺、分享、云起、火橙等。

image.png

张强

旅悦集团创始人及CEO、去哪儿网总裁

毕业西安空军工程大学。

曾就职于阿里巴巴集团与美团网。

旅悦集团成立于2016年,是携程集团的战略投资公司,目前是集酒店管理公司(天津)、信息技术科技公司(北京)、采购贸易公司(成都)于一体的旅游产业集团。旅悦聚焦于旅游产业链实体的建设与运营,旨在利用互联网创新技术为旅游业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

花筑(Floral) 是旅悦集团旗下的住宿连锁品牌,涵盖酒店、客栈、民宿等多种业态,可满足不同人群的多样化住宿需求。目前,花筑品牌拥有国内外近250家门店,海外覆盖国家包含泰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

image.png

查彦秋

HappyEasyGo 与旅伴旅行网创始人兼CEO

查彦秋先生2016年10月创立了印度在线旅游网站HAPPYEASYGO.COM,2012年创立了旅伴旅行网。

査先生2010年曾担任美车堂集团CIO,2006年査先生曾担任新世界教育集团CIO,樱花国际日语集团的创始人之一。

在创立旅游网站期间,他带领团队通过技术创新和运营模式创新,以每年增加几倍营业额,交易量和毛利快速扩张。在2015年实现营业额达12亿元,并且实现营业收入上千万。在2017年5月份上线的。每个月的营业额在10亿卢比(1亿人民币)左右。

查彦秋致力于整合国外一流的医院、旅游资源,为国内客户铺设通向海外专业医疗机构的无障碍绿色通道,与印度德里排名首位的阿波罗医疗集团(Apollo Hospitals)以及印度排名第三的MAX医院建立合作。旅伴旅行志在为中国患者建造通往印度排名前十医院桥梁,帮助中国患者可以在低廉可接受的价格获得排名前十医院的治疗。

image.png

赵海娥

云南丰云投资有限公司 创始人 总经理

昆明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

云南丰云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投资及实体经营为主的民营股份制企业,于2009年成立,员工200余人,总资产超过8亿元,现公司旗下有多家实体企业,行业涉及房地产、文化产业、金融、商贸、茶叶、酒店、精品超市、生物科技、旅游景区开发等领域。

赵海娥先后荣获了“中国杰出创业女性”、“云南省三八红旗手”、“昆明市巾帼建功标兵”等十多个殊荣。

赵海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同情心使她一直秉承“用爱心做好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的理念,积极主动带领丰云集团承担社会责任。多年来不论是捐资助学,还是修桥铺路,丰云集团都义无反顾,截至目前为止,累计为社会捐资捐物达300多万元,多次受到社会和政府的嘉奖。 


责任编辑:周东洋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静安西街2号楼 | 办公室:8610-84541822 | 编辑部:8610-84541822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502034811    京ICP备05001841号-3 中国贸易报©版权所有200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