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贸易新闻网(中贸网)
主管: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 主办:中国贸易报社
分享微信微博APP

孟中印缅商机:中国南亚商务论坛—产业分论坛即将举办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 2018-06-13 14:12:56

2018年6月13日下午,第十三届中国南亚商务论坛—产业分论坛即将在昆明滇池路七彩云南温德姆豪庭大酒店6楼温德姆厅举办。

孟中印缅四国经济存在各自发展的优势和不足,中国在制造业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占据优势,而孟、缅两国自然资源能源丰富却需要引进先进技术,印度在服务业、软件外包和生物制药方面颇具经验。各国在基础设施建设、能源开发利用、技术交流、贸易方式创新等方面存在怎样的合作空间?而基于各自优势的产业合作无疑将给各国经济发展质和量都创造更广阔的空间。

本次产业分论坛的主题是未来的BCIM-优势互补的产业合作,分为未来的BCIM—投资的热望与冷场和寻找新动力—国际合作的创新与实践两个专题进行讨论。契阔资本董事、前复星集团董事总经理潘松,印度商会总干事辛格,尼泊尔麦迪西医院CEO、英国牛津癌症治疗委员会执行董事和总裁苏打卡尔·贾亚拉姆等与会嘉宾进行了发言。


责任编辑:周东洋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静安西街2号楼 | 办公室:8610-84541822 | 编辑部:8610-84541822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502034811    京ICP备05001841号-3 中国贸易报©版权所有200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