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贸易新闻网(中贸网)
主管: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 主办:中国贸易报社
分享微信微博APP

2019北京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将于明年7月举行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苏旭辉 2018-10-23 16:41:36

目前,服务业在国民经济中所占比重持续上升,物业管理行业作为生活性服务业的重要构成日益得到国家关注,发展前景良好。随着互联网和科学技术的广泛应用,传统物业管理逐步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科技化、智能化、产业跨界融合趋势明显。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潮中,物业管理行业掀起了新一波发展热潮。

当前,我国房地产业的日渐成熟,以从事房地产业管理为基础的物业管理,蓬勃发展起来,并逐步成为我国市场中最具竞争活力、最有投资潜力的行业。

2019年7月8-10日,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批准,北京恒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二届北京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博览会期间,将举办多场供需对接商洽会、新科技和新产品发布及体验会、外商(项目)推荐会、新闻媒体见面会等系列活动。

展品范围:
● 品牌物业、科技物业、物业管理教育培训、建筑、设备、设施的运维管理与维护保养等。
● 智慧社区:智慧社区O20、智慧社区服务平台、社区经济、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便民终端、智能家居、智能安防、电梯管理、智能消费、智能分类垃圾、门禁系统、远程抄表、视频监控、广播系统、智能感应系统、远程服务、智能化管理系统等。 
● 生活服务设施:社区服务站、快递驿站、智能快递柜、自助售货机等。
● 停车管理 :停车场运营状况诊断管理、车库管理系统、停车诱导系统、车辆自动识别、一卡通智能刷卡系统、停车收费系统、充电桩、智能道闸等。
● 环境保洁:园林绿化设备、清洁车、手推拖地车、高压清洗机、扫地机、吸尘器、单擦机、抛光机、吸水机、吹干机、垃圾搬运车、回收箱、垃圾箱、垃圾收集运输、垃圾箱储存系统等。
● 社区基础设施:户外健身器材、老年人健身器材、保安器材、消防器材、供水与污水管理、路灯管理、电动道闸、自动喷淋等。

展会期间,组委会将协助参展企业在展馆会议室举办专场技术交流会,内容由企业自定,每场听众60-80人,时长60分钟,受众企业自行邀请。


责任编辑:葛岩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静安西街2号楼 | 办公室:8610-84541822 | 编辑部:8610-84541822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502034811    京ICP备05001841号-3 中国贸易报©版权所有200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