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贸易新闻网(中贸网)
主管: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 主办:中国贸易报社
分享微信微博APP

中国化妆品民族品牌提升工程启动仪式暨首届中国化妆品论坛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 2019-05-29 09:36:09

2019年5月27日,中国化妆品民族品牌提升工程启动仪式暨首届中国化妆品论坛在京举行。在中国商业联合的指导下,在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的支持下,在中国抗衰老促进会自然疗法分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北京日化协会、北京市美容美发化妆品商会、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山西省化妆品行业商会的协助下,由中恒天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化妆品》杂志社主办了本次“中国化妆品民族品牌提升工程启动仪式暨首届中国化妆品论坛”,旨在立足中国化妆品品牌发展的实际需求,聚集政府机构、行业组织、金融资本、院所高校、传媒机构、贸易渠道等各项社会各界资源,助力中国化妆品民族品牌的创新与发展。

《中国化妆品》杂志社董事长佘再玲首先致欢迎词,首先对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同时她讲道:本次启动仪式是起点,不是终点,是路径,不是目的地。今后,我们将在产业平台构建等方面不断加大交流与合作力度,加大与行业的深度耕耘,为美丽产业的发展共画更大同心圆,激荡更大向心力。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在致辞中强调,“加强宣传和培育,增强消费者的信任与认可,这既是品牌和企业要做的工作,也是化妆品行业人必须去着力解决的一项重要工程。”他希望以今天举办的启动仪式为契机,社会各界对孵化、提升民族化妆品品牌的重视,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迈出将我国从化妆品消费大国转变成化妆品制造强国的重要一步,为“中国品牌”唱响世界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致辞

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中国商业联合会傅龙成副会长与中国百货商业协会范君会长郑重地为中国化妆品民族品牌提升工程办公室揭牌,宣读颁发办公室人员任命书,任命程伟为办公室主任,刘丽为执行主任,王子丹、宁剑冰、赵继华、殷传江为副主任

民族品牌提升工程办公室揭牌仪式

颁发办公室人员任命书

中国化妆品民族品牌提升工程启动仪式正式的开始,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中国化妆品民族品牌提升工程(以下简称工程),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品牌强国战略,提升中国化妆品品牌国际竞争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管的《中国化妆品》杂志社发起的行业提升项目。该项目以《中国化妆品》的品牌资源为核心,通过构建标准制定、产品研发、检验检测、融资上市、品牌宣传、产品销售等全方位系统性服务平台,助力中国化妆品品牌提升,为唱响中国品牌加油。工程得到国内行业组织、金融资本、科研机构、媒体、销售渠道等资源的大力支持。

《中国化妆品》杂志社执行社长程伟结合行业发展现状,指出中国化妆品民族品牌的崛起需要媒体强强联合,并向在座嘉宾全面介绍中国化妆品民族品牌提升工程,着重强调其通过多触点、高频次、全覆盖的媒体矩阵打开被国外品牌主导的化妆品市场,进而赢得消费者认同与信赖的传播模式,同时呼吁各界领导、行业同仁、各媒体携手赋能中国化妆品民族品牌,助力中国品牌唱响中国,走向世界。

工程聘请贺丹英、徐晓东、周志懿、朱怡霖、张翔、李慧良、张联勤、闫世翔、杨志刚、于月仙、苏添真、曹光群、胡彦良、孟宏、苏宁、王昌涛、刘毅、黄小川、徐新军、何聪芬、赵华、李思婷、张颖、王建英、马宏等为顾问,并为到场顾问颁发聘书。

颁发首批中国化妆品民族品牌提升工程顾问聘书

北京工商大学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上海市综合工业开发区有限公司、东方淼森研究院、疆亘资本等13家中国化妆品民族品牌提升工程战略合作单位上台分别签署了从政府园区、媒体传播、培训教育、科技创新等方面助力提升中国化妆品品牌提升战略合作协议。东方淼森、上海市综合工业开发区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作为代表发表了讲话。

黛兰娜、植物医生、乐芽、法雅姿、相宜本草、靓妃、盛妆、兰心蕙质等12家品牌作为首批中国化妆品民族品牌提升工程重点品牌企业接受现场授牌,黛兰娜、乐芽品牌负责人作为代表发表了讲话。

在首届中国化妆品论坛暨招待晚宴上,多位重量级嘉宾分别参加了文化助力中国化妆品品牌提升论坛、科技助力中国化妆品品牌提升论坛、社会力量助力中国化妆品族品牌提升论坛和国际力量助力中国化妆品品牌提升等四个论坛,就中国化妆品品牌提升展开对话,引起与会嘉宾的强烈反响与广泛讨论。

论坛结束后,与会嘉宾应邀参加了晚宴,在开怀畅饮的同时,就中国化妆品民族品牌的现状、问题与前景进行了探讨。在一片宾主尽欢中,中国化妆品民族品牌提升工程启动仪式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政府领导、协会领导、行业专家的倾情出席,品牌商、渠道商等的积极响应,以及各媒体深入现场的全方位报道,身体力行地回应了习近平主席讲好中国品牌的号召,向全社会、全行业表明了中国化妆品品牌奋起的决心,切实迈出了中国化妆品品牌崛起最重要的一步。让我们行动起来,加入中国化妆品民族品牌提升工程,汇聚社会优势资源、团结产业中坚力量,携手构建国民消费国妆品牌信心,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

责任编辑:葛岩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静安西街2号楼 | 办公室:8610-84541822 | 编辑部:8610-84541822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502034811    京ICP备05001841号-3 中国贸易报©版权所有200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