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贸易新闻网(中贸网)
主管: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 主办:中国贸易报社
分享微信微博APP

2019南昌酒店用品及设备展览会将于11月举行

来源:中国贸易新闻网 作者: 2019-08-29 10:18:26

       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了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做好新时代经济工作的根本要求。只有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才能解决好经济社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推动我国经济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进展。为深入贯彻开放发展新理念,2016年江西省委、省政府出台开放发展《关于深入贯彻开放发展新理念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意见》,同时南昌市被列入国家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试验区,这意味着南昌全方位开放新格局、国际合作竞争新优势等方面将逐步打造“南昌经验”。

      南昌是江西省的省会城市,全省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教和交通中心,长江中游城市群中心城市之一,鄱阳湖生态经济区核心城市,国务院命名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中国唯一一个毗邻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和海峡西岸经济区的省会中心城市。2018年9月,南昌市出台了《关于全面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意见》(下简称《意见》),提出到2020年,旅游业经济主要指标稳居全省首位,全市旅游综合收入达到2000亿元,旅游总接待人次达到2亿人次。

      为助力南昌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入全域旅游发展的黄金时代,由中国饭店协会、江西省商务厅、南昌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旅游集团、南昌市商务局、南昌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承办,北京恒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2019南昌酒店用品及设备展览会将于2019年11月1-3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展会将与第二十届中国美食节同期举办,依托于美食节多年良好的品牌积累沉淀、“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的影响力和恒辉展览庞大的数据库资源,相信一定会搭建起江西与全国饭店餐饮行业交流合作平台,将江西省的青山绿水和丰富的优质食材产业资源推介到全国各地。同时,进一步加快南昌市对外开放步伐,为江西省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拓展新空间。

      本届美食节及2019南昌酒店用品及设备展览会将全方位展示餐饮设备及用品、餐饮连锁、餐饮食材、咖啡和茶、烘焙及冰激凌,桌面用品、客房用品等。展览总面积达30000平方米,预计将有超过25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

      展会期间除了第二十届中国美食节和“2019南昌酒店用品及设备展览会”,还有2019中国餐饮美食品质大会论坛、第十一届中国名厨大会、第三届全国酒店业餐饮增收与模式创新峰会、精准扶贫——贫困地区特色食材展和采购订货会、“鲍之源”工匠杯·第二届中国青年名厨精英赛全国总决赛、第二届全国饭店业星级侍酒师专项赛、“中国梦·劳动美”2019全国餐饮业劳模演示交流活动等异彩纷呈的活动。


责任编辑:苏旭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静安西街2号楼 | 办公室:8610-84541822 | 编辑部:8610-84541822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502034811    京ICP备05001841号-3 中国贸易报©版权所有200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