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贸易新闻网(中贸网)
主管: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 主办:中国贸易报社
分享微信微博APP

85%展位被抢先预订,2022年西班牙果蔬展被全球果蔬业持续看好

来源:中国贸易新闻网 作者: 2022-06-17 17:54:27

     西班牙国际水果蔬菜展览会Fruit Attraction(以下简称:西班牙果蔬展),由西班牙马德里国际展览中心(IFEMA)与西班牙果蔬生产出口联合会(FEPEX)共同主办,将于2022年10月4日至6日举办。据展会主办方统计,距离展会开幕还有4个多月,85%展位面积已被预订。

   

        被业界看好的西班牙果蔬展


  全球水果和蔬菜行业对2022年西班牙果蔬展持乐观态度,据预测,展会参与人数将与2019年相似,大约有9万名专业人士及1800家公司参与此次盛会。展会主办方认为,以上参数有利地表明了果蔬业对西班牙果蔬展充满兴趣并给予支持,他们将本展会作为果蔬业实现国际化的途径,并使展会成为整个供应链中所有专业人士的会议地点。

 

  目前,展会已确认西班牙几乎所有产区和自治区都将参展,而且已有42个国家(地区)确认参与,分别是阿尔及利亚、阿根廷、比利时、巴西、加拿大、智利、中国、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捷克、荷属安的列斯群岛、厄瓜多尔、埃及、芬兰、法国、德国、加纳、希腊、以色列、意大利、肯尼亚、马耳他、墨西哥、摩洛哥、荷兰、秘鲁、波兰、葡萄牙、韩国、摩尔多瓦、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南非、西班牙、瑞典、瑞士、泰国、坦桑尼亚、突尼斯、土耳其、英国、美国。这些数据也充分表明了整个果蔬行业对本届展会的认可与支持。


  2022年西班牙果蔬展将覆盖马德里国际展览中心的8个展厅,分别是3、4、5、6、7、8、9和10号展厅——届时将马德里变成全球生鲜产品营销中心。展会将重点突出创新、品质和多样性,而这些正是全球运营商和零售商所重视的主要特性,因此本展会对业界在极其关键的10月规划其营销活动至关重要。 


         特色分明的展区


  本届展会将为参展商辟出特定展区,除了已获认可的新鲜农产品和辅助产业展区,还将新增“初创企业中心”专题展区,将新成立的企业展商汇聚一堂。生鲜食品物流(Fresh Food Logistics)也是展会一大亮点,该展区是服务于生鲜冷链物流、运输和管理的行业平台。此外,展会还将致力于通过创新、可持续性和数字化提供转型解决方案。智能农业区(Smart Agro Area——将信息技术应用于水果和蔬菜领域的创新产品;生物技术(Biotech Attraction)展区——专注农业生物学/植物生物技术的研究和技术开发。


  生态市场(Ecorganic Market)这个有机产品营销与出口的专题展区继续保持增长势头。草莓将与Fresh&Star生鲜和明星产品区一起在本届展会上发挥主导作用。


  一如既往,随着Innova Forum创新论坛的加入,创新中心(Innovation Hub)活动区将汇集果蔬业的创新与前沿发展。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果蔬展(Fruit Attraction)还将举办创新中心奖(Innovation Hub Awards)颁奖典礼,该活动已成为支持果蔬行业企业家的一大盛事。


         强有力的国际买家计划


  西班牙果蔬展(Fruit Attraction)将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国际推广和业务扩展的平台。从这个意义上说,马德里国际展览中心将再次对国际买家计划进行重大投资,在西班牙对外贸易发展和投资局(ICEX)和西班牙农业、渔业和食品部的支持下,该买家计划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名买家、零售采购经理、进口商和批发商汇聚在马德里。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沙特阿拉伯和加拿大作为主宾进口国(Guest Importing Country)加入了国际买家计划。西班牙果蔬展将通过圆桌会议、展会导览和B2B同业交流会议等丰富的活动安排来促进非欧盟市场与欧盟市场之间的贸易关系。


         2022年西班牙果蔬展观众登记已开放

 

  现在,果蔬行业的专业人士可注册申请Fruit Attraction 2022专业观众证。为了以最便捷的方式进入展会,西班牙果蔬展提供参观时长为一日(每日)或三日(永久的)的专业通行证下载选项。专业人士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参观展会的选项,购买并打印入场通行证。

 

  同样地,一旦注册成功,专业观众还能免费访问Fruit Attraction社区,从而成为水果和蔬菜行业最大的社区和专业社交网络LIVEConnect平台的一份子,该平台一年365天提供该行业知识和业务拓展机会。所有有兴趣参加2022年西班牙果蔬展的专业人士都可以注册LIVEConnect平台。

 


 

 


 

 


责任编辑:苏旭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静安西街2号楼 | 办公室:8610-84541822 | 编辑部:8610-84541822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502034811    京ICP备05001841号-3 中国贸易报©版权所有200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