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贸易新闻网(中贸网)
主管: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 主办:中国贸易报社
分享微信微博APP

坎德拉出新品 缓解环卫痛点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本报记者 谢雷鸣 2022-08-22 10:29:01

“我们最近参加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1-2022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暨中国环卫博览会。”坎德拉(深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外宣负责人钟懿洲日前告诉《中国贸易报》记者,本届环博会内容丰富,涵盖信息智慧化、工业固废处理、无人驾驶环卫机器人、分拣机器人、清扫保洁服务商、垃圾收运服务商等领域,坎德拉推出的阳光S200多功能清扫机器人引起了许多观众的注意。

记者了解到,本届环博会是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主办的全国性环卫全产业链展示综合性博览会。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致力于整合全行业全要素资源,服务环卫全产业链,聚合共享、跨界融合,打造高水平高标准的行业盛会,树立行业会展标杆,助力我国环卫行业高质量发展。

参会参展者来自全国环卫系统各级主管部门、各地方环卫协(学)会、有关高校、科研院所以及行业相关企业,参展单位近200家。博览会期间举办了中环协生活垃圾焚烧专委会成立大会暨面向2035环卫高质量发展高端技术论坛、卫生填埋与生态修复专委会年会暨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标杆治理主题论坛、中环协环卫作业运营专委会年会暨行业技术研讨与发展趋势研讨会、环卫机械管理专委会年会暨环卫机械智能化发展论坛、全面推进垃圾分类会议等活动。

坎德拉是智慧环卫方案解决供应商。钟懿洲介绍说,他们用了将近六年时间开展技术创新与积累,用两年多时间探索环卫场景和产品实际运用校验。阳光S200多功能清扫机器人是针对环卫痛点问题,以无人驾驶技术为核心,充分发挥机器人的智能化而出现的成果。

“它是一款高度贴合环卫复杂场景的智能化环卫机器人。” 钟懿洲说,它具备强大清扫系统,可利用高精度算法实现自动化清扫作业,集多重地面清扫、人机协作吹扫、垃圾自动倾倒、智能避雨等多种功能于一体,专门为公园、绿道、广场、工业产业园区及开阔人行道设计,为环卫工作提供切实帮助。

钟懿洲说,相比传统机械化的环卫模式,这种以机器人为载体的方案不仅为企业实现了提质、降本、增效的作用,还可以赋能环卫清洁、优化产业结构。

记者了解到,坎德拉致力于将技术与需求融合。针对城市环卫传统运营存在的人力成本高、工作重复、高频低效等痛点,该公司打造了集垃圾清扫、人机协作吹扫、低电返航、自主脱离充电桩执行任务、断点续扫、垃圾自动倾倒、自清洁、智能避雨等功能于一体的环卫机器人,实现环卫复杂场景下全覆盖清扫,重新定义智慧环卫全流程作业闭环,助力智慧环卫产业发展。用户场景覆盖商业综合体、医院、工厂、机场、景区、产业园区,服务应用覆盖物品配送、地面清洁、消毒喷雾、垃圾清运、接待指引、新零售等。


责任编辑:葛岩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静安西街2号楼 | 办公室:8610-84541822 | 编辑部:8610-84541822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502034811    京ICP备05001841号-3 中国贸易报©版权所有200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