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未来·千禧氨纶新品发布会召开

2019-10-08 10:37:32 中国贸易报 毛雯

本报讯   日前,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2019中国国际纱线(秋冬)展览会上,中国氨纶行业的领跑者,全球高品质、功能性氨纶纤维的主要供应商——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了“氨纶新科技·千禧创未来”新产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发布了:GRS再生氨纶、舒适氨纶、耐高温黑色氨纶、易定型酸性可染氨纶、超耐氯氨纶5种差别化纤维,这标志着国内化纤企业从规模化效益向质量化效益的转变,更进一步推动了中国氨纶产业品质化、品牌化的进程。

据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国家千人计划专家” 杨晓印介绍,此次五款新品均走在了行业前列,在纤维的色牢度、染色性能、回弹性和抗疲劳性、抗氯性、再生回收等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作为氨纶的领军品牌,千禧以研发力创造品牌价值,以创新拉动需求,通过作为原料端的产品提升来增强产业链整体竞争能力。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副会长赵向东表示:此次千禧新品发布丰富了氨纶的品种、提升了氨纶的品质、强化了氨纶的品牌,是国家“三品”战略在化纤工业的具体实践,不但推动了纤维产品本身的品牌建设,更加强了整个产业链的互动。中国的每个化纤企业强,则中国的化纤行业强,正是这样的每一个优质企业的点滴进步,推动了我国化纤产业由大到强的前进步伐。

作为国内首家通过GRS认证的氨纶企业,华峰氨纶在产品回收、再生成分、监管链的管控、社会责任、环境保护以及化学品管理等方面均达到国际公认的环保标准。

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基础表示,华峰将社会责任关怀作为企业自觉行动,推动企业与环境的和谐发展,华峰氨纶的创新之路,也是我们民族纺织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此次发布会,华峰氨纶与天虹纺织集团、汕头亿威泰实业有限公司、巴基斯坦HAJI BUX ELAHI&SONS等三家国内外优质纺织企业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携手共建华峰产业生态链,同时李宁等企业与品牌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以千禧品牌为源点,华峰氨纶将开启供应链协同、品牌联动的多元化发展之路。

据了解,华峰氨纶参加2019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的同时,还参加了2019上海国际贴身时尚原辅料展。两展呼应,以冲锋之势为千禧的腾飞开辟更为广阔的市场。


责任编辑:葛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