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贸促会研究院、云南省贸促会与昆明市贸促会相关人员赴昆明市开展营商环境调研

2018-08-01 19:15:00 中国贸易报

image.png

近日,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国际投资研究部主任刘英奎等一行3人与云南省贸促会副会长包文滔、贸易投资促进部负责人孙洪亮,昆明市贸促会会长完同良、秘书长李帅等赴昆明市相关单位开展营商环境相关调研。

 image.png

 

调研先后到昆药集团、云南天衢量子科技、云南贵金属新材料控股集团、云南陆港国际物流、昆明嘉和科技、昆明天福茶业、昆明晨农公司、昆明东盟国际贸易投资促进会8家企业及协会实地走访考察,并与昆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围绕政务环境、金融服务、贸易便利化等方面深入了解云南省近年来营商环境建设情况。

 image.png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介绍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的经验做法、存在困难和意见建议。

刘英奎主任代表调研组表示,针对园区、企业提出的困难与问题将进行认真总结分析,并上报有关领导,以促进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责任编辑:周东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