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展团与您相约第22届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FHC) 2018年11月13日-15日 --- 上海

2018-10-25 21:45:37

22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FHC)将于20181113-15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是中国大陆地区食品餐饮设备行业极其重要的国际盛事。将有近15法国企业在法国商务投资署的组织下参加此次展览,法国展馆共占地300平方米。 

 

配图1:往届法国展区一览

今年为法国第9次参加此展览会,如往年一样,仍会在食品展区设立法国展馆。参观者可以在N3展厅品尝到各种法国特色产品乳制品、巧克力、饼干、坚果、果脯、坚果油、调味料等本届展会还特别展出鳕鱼、三文鱼等法国特色海产品。欢迎前往N3 AB展台,了解关于法国展团相关信息。

法国食品一直广受消费者青睐,特别是在亚洲,这一酒店餐饮行业不断发展的地区。2017法国对中国的食品饮料出口额达到30亿欧元,中国依然是法国大重要出口国家。(数据来源:法国商务投资署,根据国际贸易统计数据库-法国海关相关数据)

 

法国商务投资署简介

法国商务投资署(Business France)是旨在提升法国经济国际化发展的国家机构,协助法国企业迈向国际、推动企业的出口业务,同时肩负推广和接待国际投资者前来法国投资经商的使命。

机构积极推广法国、法国各地区及法国企业的经济形象,提升他们的吸引力,并负责管理和发展“企业国际志愿者项目”(V.I.E.)。

法国商务投资署在法国和其他64个国家拥有超过1500人的团队。在机构的全球合作伙伴中,既有政府机构,也有国有和民营企业。

了解更多信息,欢迎浏览官方网站:

http://www.businessfrance.fr/ (法语)

http://en.businessfrance.fr/home (英语)

微信公众号:businessfrance(或搜索“法国商务投资署”)

 

行业相关资讯,请联络:

 

王薇 女士

农业食品部 商务官员

电话:+86 21 6135 2013

邮件:wei.wang@businessfrance.fr 

 

媒体联络:

殷琳  女士

电话+86 10 8531 2381

邮件:lin.yin@businessfrance.fr 

 



责任编辑:周东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