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astern研发——Novares未来汽车战略中的重要杠杆

2019-10-28 11:40:43

Noveastern研发——Novares未来汽车战略中的重要杠杆

作为Novares集团在中国的分公司,Noveastern是该集团创新战略中的关键参与者。为了庆祝第一代概念汽车Nova Car #1再度来到中国,Noveastern将于20191024日在上海举办圆桌论坛。这次活动将邀请未来汽车行业的专家,分享他们的愿景和观点,并展示概念汽车Nova Car的突破性创新技术。

                                          

随着第二代Nova Car #2发布,Novares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高科技系统和组件,并不断丰富其战略合作伙伴的生态系统,以征服新的市场。

更环保、更直观、更互联。2019年, Novares 基于这一理念设计出Nova Car2,这是一个开放式创新实验车型,在7个产品线上汇集了25项创新技术突破,涉及发动机引擎、汽车内部及外部。至此,该集团迎来了汽车工业革命的新阶段,其重点在于互联互通和绿色自动化。

该技术创新以用户舒适度为中心,应用全新的发动机塑料组件和智能化的AI导航设备,聚焦节能与安全性。这一前所未有的技术飞跃,得益于 Novares集团与全球优质创新企业和初创企业建立的合作关系,及其对研发的高度重视。

中国分公司Noveastern在集团研发战略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国拥有唯一专门开发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零部件的研发中心,还有设计和制造电动车(e-powertrain)零部件的上海分公司。

2018年,Novares发布了第一代Nova Car #1,展示了与4家初创公司共同研发的16项专利创新技术。这款概念汽车于2018年在全球巡展(美国、欧洲、日本、中国) ,它的推出有利于建立和加强世界一流汽车制造商之间的联系。

为了庆祝Nova Car再次到中国巡展Noveastern将于1024日在上海举办圆桌论坛,届时将展示Nova Car #1样车及其16项技术创新,同时汇聚未来汽车领域的专家,分享行业观点,并举行其全新子公司的官方剪彩仪式。此次活动将与一年一度的法国Arts & Métiers年度大会同步举行。

 

 

 

关于Noveastern

中国已成为Novares集团国际化发展的重要平台。Noveastern年营业额1.7亿欧元,总部位于上海,并在武汉、沈阳、烟台等全国各地设有7家工厂和研发中心,以优化物流成本,确保准时交货。

Novares向全球客户提供的产品来自于 Novares 7条产品线,而如今Noveastern能够开发和生产其中的绝大多数产品,包括聚焦中国市场的电子驱动系统组件。  

Noveastern与当地整车制造商(OEM)和许多一级公司都有合作关系,如上汽(SAIC)、东风和华晨,这些公司本身也是欧美汽车制造商的合资企业。

 

关于Novares集团

Novares集团是Equistone Partners Europe私募基金的一家投资组合公司法国国家投资银行(BPI France)是其第二大股东。

Novares集团总部位于法国,是一家全球塑料解决方案供应商, 专注于未来汽车行业复杂部件和支持系统的设计和制造。该公司创建并生产前沿的汽车解决方案,采用先进的注塑技术,为客户打造更清洁、更轻便、更互联的汽车以及直观智能化的交互界面。

Novares集团为汽车市场几乎所有整车制造商(OEM)和许多一级公司提供工程和制造方面的专业知识。继MPC整合后,2019年,Novares集团将实现14亿欧元总收入。

该集团(包括其风险投资公司)在22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在全球共拥有47家制造工厂、8个技能中心、8个技术中心和17个客户服务中心,与全球客户进行合作。

www.novaresteam.com

 

媒体联系

Lingling   CAO

Noveastern Contact

lingling.cao@novaresteam.com

Tel: +86 13564308696

 

Sophie   VIDEMENT

Novares Group Media Contact

svidement@novaresteam.com

Tel: + 33 6 40 61 22 34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