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贸促会工作组赴林甸开展扶贫调研

2017-12-19 08:04:52 中国贸易报

近日,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率工作组赴林甸县督查2017年中国贸促会对黑龙江省林甸县扶贫计划落实情况,并积极与林甸县协商2018年扶贫工作计划。

卢鹏起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四季青镇的“林甸县汉麻产业园”,关注产业园建设进展情况,尤其是企业落户情况。林甸县汉麻产业园是中国贸促会所属华阳集团精心策划,并积极协调黑龙江省相关部门批准设立的省级产业园。华阳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联系国家汉麻产业联盟、总后汉麻中心和宁波雅戈尔集团等,大力支持林甸发展汉麻产业。

卢鹏起一行还参观了位于宏伟乡宏伟村的家乐福留守儿童快乐家园,并与乡镇村领导及贫困户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卢鹏起特别对贸促会驻村第一书记李泽明提出期望和要求,勉励他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拥有的地方工作经验,与乡镇领导和村里的同志一道共同完成组织交办的任务,为宏伟村的脱贫攻坚不懈奋斗。

在扶贫工作座谈会上,林甸县汇报了今年以来扶贫项目的进展情况,同时感谢中国贸促会对林甸县脱贫攻坚给予的鼎力支持,并提出了明年的扶贫工作设想,希望在中国贸促会的大力支持下,在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和公益扶贫方面再创佳绩。 (马宁)


责任编辑:苏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