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贸促会组织企业赴美参加春季服装博览会

2018-02-28 09:12:12

2018年春节期间,无锡市贸促会联合苏州市、常州市贸促会等机构组织无锡及周边18家纺织服装企业组成30人代表团参加了2018美国拉斯维加斯春季服装博览会(Magic Show),参展商品涉及男女装、童装、帽子、毛衣、户外服装、服饰配件等。江苏参展企业开拓了外贸商机,增加了对北美市场及同行的了解,结识了潜在客户,参展成效良好。

该展由MAGIC INT’L公司主办,是全球历史悠久的专业服装及面料展览会,现已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集男装、女装、童装、前卫时装及服装面料展示为一体的专业服装类综合展会之一,面向北美服装市场,并辐射整个美洲地区和欧洲地区,在全球服装业具有较高地位。

该展于2月11日至14日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办,展出面积近20万平方米,有来自110多个国家的2800多家厂商参展,展出约3700多个服装品牌。展会期间共接待了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95000多人次。展会专设中国区,共有1200个展位。

本次展会正值中国狗年春节,主办方特地安排了现场舞狮表演来庆祝。由于春节原因,中国参展企业较往年有所下降,但采购商数量并未减少,参展效果仍然很好。展会期间,江苏展团带队人员精心服务每一家企业,顺利完成了物料运输、展位布置等各项工作,获得了企业的好评。

展会期间,主办方还为企业提供了与优质买家进行一对一配对洽谈的服务。同时,展商在相应时间内可以将信息上传至展会的官方网站,以便与潜在买家建立长久的联系,切实提升参展效果。

无锡金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无锡尼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中国服装企业成为本届博览会的热门展商。通过参展,企业与客户交换了信息,了解到客户的消费需求,以此开拓新的营销、服装设计思路。多数展商认为,打价格战已经不是市场的制胜关键,优质、时尚才是纺织服装未来的趋势。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服装产业已经向服装服务业、时尚产业方向转变,一件衣服背后所包含的服务、品牌理念成为营销的重点。

无锡市贸促会每年组织企业参加境内外各类展会。据悉,下届Magic Show服装博览会举办时间为今年8月12日至15日,届时,无锡市贸促会还将为有参展意愿的企业提供服务。

(锡贸)


责任编辑:苏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