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贸易新闻网(中贸网)
主管: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 主办:中国贸易报社
分享微信微博APP

浙江省贸促会加强与杭州江干区合作

来源:浙贸 作者: 2018-01-16 08:44:04

近日,浙江省贸促会会长吴桂英会见了到访的杭州市江干区副区长朱泉华和江干区贸促会会长郑冬雅、秘书长王晓慧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吴桂英表示,江干区在“后G20”时代的发展思路非常清晰,对贸促工作非常重视。目前我国贸促工作面临的问题需要通过资源下沉、服务下沉和主动向上对接、向下搭建平台来解决。贸促会要搭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通过多种形式、多种载体服务政府、服务企业。2018年贸促工作重点就是将国务院批准的群团改革方案落实,实现“增三性去四化”。同时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建立贸易强国中最大限度发挥贸促会的作用。

朱泉华表示,根据江干区目前的产业结构情况,区贸促会要更好地发挥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水平,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促进江干区经济发展。希望浙江省贸促会对江干区的经济发展和区贸促会的工作给予支持和帮助。 


责任编辑:苏旭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静安西街2号楼 | 办公室:8610-84541822 | 编辑部:8610-84541822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502034811    京ICP备05001841号-3 中国贸易报©版权所有200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