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贸易新闻网(中贸网)
主管: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 主办:中国贸易报社
分享微信微博APP

中国贸促会召开2017年总结大会

来源:中国贸易新闻网 作者:苏旭辉 2018-02-06 09:03:26

2月1日,中国贸促会召开2017年总结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贸促工作新局面。中国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姜增伟讲话,党组成员、副会长张伟主持会议,贸促会会领导出席会议。

姜增伟在讲话中强调,2017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贸促会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圆满完成了各项主要任务。重大经贸活动质量效果获得新提升,有力服务了外交外经贸工作大局;贸易投资促进工作再上新水平,有效推动了我国外经贸稳中向好发展;商事法律服务拓展实现新突破,切实维护了国家和企业利益;信息调研工作取得新成果,显著增强了服务决策能力;参与国际经贸规则制定取得新进展,进一步提升了在全球经济治理中的话语权;直属企事业单位改革发展迈出新步伐,集中汇聚了推进贸促工作的强大合力;定点扶贫工作取得新成效,推动增强了贫困县的造血能力;内部建设开创新局面,进一步夯实了贸促事业发展基础。

姜增伟要求,2018年全会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全面推进贸促会深化改革,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强化政治责任,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要聚焦中心工作,做到服务大局到位;要强化改革担当,做到行动落实到位;要增强工作本领,做到能力提升到位;要夯实工作基础,做到保障措施到位;要狠抓工作落实,做到作风转变到位。

会议通报表扬了贸促会2017年先进集体和个人,37个先进集体、318名先进个人受到通报表扬。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会机关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苏旭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静安西街2号楼 | 办公室:8610-84541822 | 编辑部:8610-84541822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502034811    京ICP备05001841号-3 中国贸易报©版权所有200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