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贸易新闻网(中贸网)
主管: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 主办:中国贸易报社
分享微信微博APP

宁波举办德国华商高层人才高科技产业对接交流会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 2018-04-03 10:34:28

近日,宁波市贸促会举办了中国(宁波)德国华商高层人才高科技产业对接交流会。宁波市贸促会、宁波市侨办、宁波市人才办等部门及宁波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宁波市贸促会会长柴利达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宁波在港口经济圈建设、开放型经济发展、区域工业化城市化推进以及民营经济崛起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德国华商高层人才访华团团长杨强华介绍了德国制造特别是德国智能制造对中国工业经济转型提升所能发挥的作用,以及中德在该领域的合作开发潜力。宁波市高层次人才发展专项办副主任杜愚对宁波人才发展概况及“3315政策”作了专题推介。

德国代表团成员就德国制造4.0、新型住房、新型电动车、计算机检测软件、跨境电商等项目进行了路演。路演结束后,德方代表与宁波参会代表进行了对接洽谈,随后,德国访华团专程赴慈溪市参加了人才对接交流会。

宁波市贸促会有关人员表示,此次德国访华团来访是宁波市贸促会自2017年与德国华侨公共外交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进行合作的良好开端,也为日后双方合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周东洋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静安西街2号楼 | 办公室:8610-84541822 | 编辑部:8610-84541822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502034811    京ICP备05001841号-3 中国贸易报©版权所有200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