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贸易新闻网(中贸网)
主管: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 主办:中国贸易报社
分享微信微博APP

陈洲出席第七届世界工商领袖大会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张凡 2018-05-17 11:40:24

由中国商务部、中国贸促会、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暨第七届世界工商领袖(昆山)大会于5月16日开幕。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陈洲出席会议并致辞。

陈洲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大会是落实中国积极扩大进口政策重要的平台,也是江苏省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善进口工作,促进外贸向好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国工商界代表利用此次交易会平台,围绕“共享智慧、创新未来”的主题和世界经济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议题进行深入的研讨,对于加深彼此的了解,增进交流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对此,陈洲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在深化“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中,呼吁各国贸易促进机构消除商品和要素跨国流动的阻碍。 二是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塑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三是积极代言工商,捍卫公平公正的国际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周东洋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静安西街2号楼 | 办公室:8610-84541822 | 编辑部:8610-84541822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502034811    京ICP备05001841号-3 中国贸易报©版权所有200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