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贸易新闻网(中贸网)
主管: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 主办:中国贸易报社
分享微信微博APP

泉州市贸促会党组召开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交流会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 2018-09-12 09:45:44

近日,泉州市贸促会党组中心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交流会,会党组书记、会长黄岩平主持会议,会党组成员、调研员等参加。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阶段性学习成果交流为切入点,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意识形态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信仰信念等方面内容的工作主体责任和标准要求展开讨论,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大家感到,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贸促会的使命责任更加重大,作为涉外相对较多的单位,对舆论引导、风险防控、遵章执纪、形象塑造等方面也有更高更严的要求。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要以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阵地意识作为根本任务,严明责任刚性,更加自觉地担负起和履行好主体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切实打牢意识形态工作基础;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充分发挥党组(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建设高素质的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大家表示,通过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著作,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的使命感,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发展的责任感和从严从实、培育过硬作风的紧迫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握战略定位、把牢政治方向、把控舆论导向、把好责任刚性,恪守政治之责、恪守领导之责、恪守管控之责、恪守引领之责,扎实工作、奋发进取,为推动贸促工作新一轮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葛岩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静安西街2号楼 | 办公室:8610-84541822 | 编辑部:8610-84541822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502034811    京ICP备05001841号-3 中国贸易报©版权所有200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