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贸易新闻网(中贸网)
主管: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 主办:中国贸易报社
分享微信微博APP

临沂凤凰城展翅青岛展洽会

来源:临沂市贸促会 作者: 2021-07-20 09:47:54

本报讯 7月15日至17日,以“新格局 新动能 新机遇”为主题的“2021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在中铁·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临沂市贸促会牵头在展会现场设立了临沂市主题展区,并组织奔腾激光等企业亮相展会。临沂市贸促会党组书记王经远,会长高思圣,副会长陈景修、张作品等陪同省领导进行参观指导。

临沂市展区整体设计成“凤凰展翅”的造型,格外引人注目。企业展品更是可圈可点:国家抗氧剂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沂蒙新动能领军企业”三丰控股研发的多项技术填补国内空白,生产的抗氧剂系列产品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奔腾激光BOLT VI6025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成本低、工效高、精度高,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临沂中拓生物公司于疫情初发后在全省率先研制出了核酸测定试剂盒;君瑞医药攻克全球关键技术瓶颈,研制的高纯度医药级别羊毛甾醇可用于治疗白内障,目前进入临床阶段……

另外,临沂市组织鲁南制药、玫德集团等20余家企业参加线上云展,精准邀请500余名专业观众到会参观洽谈,展会现场人气持续旺盛,线上点击量直线攀升。

临沂市高度重视参加此次展洽会的筹备工作,由临沂市贸促会牵头,成立了工作专班,广泛发动相关县区、开发区及市直部门做好筹备工作,赴高新区龙湖软件园、经开区临工集团、奔腾激光、临港区玫德庚辰等20余家企业调研,甄选参展企业和成果亮点。参加本次展洽会对充分展示临沂形象、扩大临沂对外影响力、加快推动临沂新旧动能转换、提升临沂对外交流合作融合度具有重要意义。 (曹伟)


责任编辑:葛岩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静安西街2号楼 | 办公室:8610-84541822 | 编辑部:8610-84541822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502034811    京ICP备05001841号-3 中国贸易报©版权所有200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