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贸易新闻网(中贸网)
主管: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 主办:中国贸易报社
分享微信微博APP

青岛会展有序恢复

来源:青岛市贸促会 作者: 2021-09-15 08:04:25

本报讯 9月以来,青岛市贸促会(市会展办)强化统筹、积极协调,全市会展业界在做好各项防控举措的基础上,重整行装、有序复展,为市场带来活力,为产业带来助力。

青岛市复展以来的第一个大型展会——青岛国际车展(秋季)是我国知名车展、青岛市重点展会。青岛市贸促会(市会展办)作为该展的支持单位,积极指导组织方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展场组织。共有102个汽车品牌、965台车型参展,其中新能源展示车型超过250台,新车发布数量40余款,展览面积5万多平方米,预计可达成售车总额15亿元左右,有望在拉动消费、活跃市场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9月之后,青岛市会展将持续活跃,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第二届“一带一路”能源部长会议、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世界航海科技大会、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中欧企业家峰会青岛论坛、世界生物科技产业大会等重大会展活动将陆续举办,一直持续到年底。

(王楠)


责任编辑:葛岩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静安西街2号楼 | 办公室:8610-84541822 | 编辑部:8610-84541822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502034811    京ICP备05001841号-3 中国贸易报©版权所有200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