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贸易新闻网(中贸网)
主管: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 主办:中国贸易报社
分享微信微博APP

辽宁省贸促会服务企业获锦旗

来源:辽宁省贸促会 作者: 2022-01-25 09:30:58

本报讯 辽宁启源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董语辞日前专程到访辽宁省贸促会,并送来印有“优服务、促营商、增动能、贸促工作暖人心”字样的锦旗。

2021年12月,启源人力在辽阳市设立分公司并完成注册,目前当地业务开展顺利。董语辞介绍说,启源人力是辽宁省法学会劳动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外包服务。在辽宁省贸促会的大力支持下,其在辽阳市开设的分公司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登记注册,其间,辽宁省贸促会、辽阳市贸促会同志主动跟进相关工作进展,提供政策咨询等服务,让企业深切感受到辽宁贸促系统细心周到的服务。

辽宁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庞宝国表示,为企业服务是辽宁省贸促会的根本职责,也是立会之本。辽宁省贸促会、辽宁省国际商会将继续践行“搭建最初一公里、促成最后一公里、完善过程管理、助力通达千万里”的“四里(理)”服务模式,助力辽宁企业更好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辽贸)


责任编辑:葛岩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静安西街2号楼 | 办公室:8610-84541822 | 编辑部:8610-84541822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502034811    京ICP备05001841号-3 中国贸易报©版权所有200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