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贸易新闻网(中贸网)
主管: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 主办:中国贸易报社
分享微信微博APP

促销费 稳增长 惠民生

——晋江市贸促会牵头打响疫情后全省 车展“第一枪”

来源:晋江市贸促会 作者: 2022-06-22 09:36:59

2022年6月2-5日,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作为支持单位,在泉州市贸促会的积极协助下,晋江市贸促会、泉州汽车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31届泉州(晋江)汽车展览会暨首届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晋江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办,成功打响今年疫情后全省车展“第一枪”。

泉州(晋江)汽车展览会创办于2004年,是福建省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的专业汽车展览之一。本届车展汇集了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及国产车等70多家主流汽车品牌、700余款车型,展出规模达3万平方米。现场订售汽车5100多台,成交金额近15亿元。环比增长25%。

晋江市贸促会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安全要守住”的总体要求,多措并举做好常态化防控下会展活动,为行业复苏按下“重启键”。一是筑牢安全屏障。展会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同时制定严密的现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积极建立主办方、运营方、公安局、商务局、卫健局、疾控中心等多部门联防联控机制,推出健康码、红外测温、人脸识别、实名制入场、大数据分析等一系列有效防控手段,为参展商与观众成功打造一场安全、舒心的汽车盛典。二是办出经济效益。社会经济受疫情影响严重,但市民的消费需求从未“消失”。为支持企业复工复市,晋江市开展“爱晋江欢乐购”消费促进季活动,活动期间,凡是来晋江购车的,可以享受每辆车3000元或6000元补贴。本次车展积极响应政府促进消费的号召,推出“购享终身免费保养”“购置税全免”等活动。各品牌经销商同步重磅让利,车展现场集中“放价”,洽谈室人气爆棚,成交场面火爆的镜头随处可见。展会4天成交额达到15亿元。三是办好行业效应。会展是受疫情影响最大的行业之一。作为今年疫情以来我省举办的首个线下车展,吸引了行业各界的极大关注,有利于外界对晋江市会展行业的进一步了解,更有利于提振会展行业信心。同时,本届展会也为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办好各类展会提供“晋江经验”,有利于我市办好鞋体博会、食交会、家博会、纺织机械展等接下来的其他展会,统筹好全市会展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晋江市贸促会)


责任编辑:葛岩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静安西街2号楼 | 办公室:8610-84541822 | 编辑部:8610-84541822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502034811    京ICP备05001841号-3 中国贸易报©版权所有200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