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贸易新闻网(中贸网)
主管: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 主办:中国贸易报社
分享微信微博APP

山东省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2023韩国大邱国际纺织展览会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 2023-03-14 09:51:10

本报讯 由韩国大邱市政府、大邱庆北纤维产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23韩国大邱国际纺织展览会日前在韩国大邱举办。

为迅速开创出国展览新局面,尽快消除疫情给出口企业带来的影响,山东省贸促会共组织鲁泰纺织集团、山东维高纺织服装有限公司、青岛银沙服饰有限公司、威海汉泰大麻纤维科技有限公司等54家企业参展,展示了高品质的纱线、化纤、各种面料,家用纺织品等产品。

此次出海是山东省贸促会服务企业走出去、帮助企业实现新年外贸“开门红”的具体举措,除了要找回之前流失的订单,更要向海外合作伙伴传递出中国经济加快恢复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韩国大邱国际纺织展览会是韩国纺织业最为重要的展会。本届展会共有来自韩国与海外的302家企业参展,展位数524个,参展企业数量和面积均创下历史新高。同时,主办方还通过线上展示平台及多家新闻媒体加强展会宣传,为采购商和参展商提前配对并建立联系,进一步扩大展商参会成果。


责任编辑:葛岩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静安西街2号楼 | 办公室:8610-84541822 | 编辑部:8610-84541822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502034811    京ICP备05001841号-3 中国贸易报©版权所有200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