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贸易新闻网(中贸网)
主管: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 主办:中国贸易报社
分享微信微博APP

辽宁省贸促会与俄罗斯特维尔州进行线上工作交流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 2023-04-27 07:36:11

本报讯 辽宁省贸促会、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日前与俄罗斯特维尔州工商会和特维尔州经济发展部进行线上工作对接交流。辽宁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庞宝国,特维尔州工商会主席邵里科夫,特维尔州经济发展部代表利沃娃参加交流会并发言。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宋岐主持会议并发言。

庞宝国讲到,辽宁省与俄罗斯是传统的友好经贸合作伙伴,与特维尔州往来密切,在装备制造、物流、农业、能源、林业、矿产、渔业等领域的互补性强。辽宁省贸促会愿与特维尔州工商会等建立友好联系,共同搭建高质量经贸促进平台,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在展览、经贸信息、推动企业间经贸往来等领域开展友好交流,促进经贸合作。

宋岐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交流,推进辽宁省贸促会与特维尔州工商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不断促进和丰富地方政府间的合作载体,推动两省州建立友好伙伴关系进程,更好服务双方企业。

邵里科夫表示,俄方非常重视发展与辽宁的经贸交往,愿同辽宁加强多领域交流,帮助双方企业家建立联系,扩大双边贸易往来。利沃娃也表示,将与辽宁省政府外办、辽宁省贸促会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搭建高质量经贸促进平台,帮助两地企业开展贸易与投资合作。 (辽贸)


责任编辑:葛岩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静安西街2号楼 | 办公室:8610-84541822 | 编辑部:8610-84541822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502034811    京ICP备05001841号-3 中国贸易报©版权所有200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