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贸易新闻网(中贸网)
主管: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 主办:中国贸易报社
分享微信微博APP

驻杭国际商务机构商谈合作意向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 2023-05-09 10:00:48

本报讯 2023年上半年驻杭国际商务机构圆桌会日前在湖滨街道举办。杭州市贸促会、市国际商会副会长许水兰出席,市贸促会二级巡视员、市国际商会副会长沈小艇致辞。英中商业发展中心、中东欧之家、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上海美国商会、加拿大商务代表处、杭州法语联盟、德国隐形冠军协会、德国石荷州、澳门贸促局、美国印第安纳州、KOTRA等驻杭国际机构代表参加活动。

沈小艇在致辞中表示,3月初,市贸促会、市国际商会一行走访了葡萄牙、墨西哥、泰国等11家驻沪领馆及商务机构,受疫情影响的国际联络网络又重新恢复起来,并取得了阶段性的合作成果。市贸促会、市国际商会即将和哈萨克斯坦驻沪总领馆在杭共同举办经贸交流活动,捷克等国家驻沪领馆也表达了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举办地湖滨街道拥有全国首批示范步行街湖滨步行街,去年还获评全国示范智慧商圈,是杭州最具标志性的“潮流打卡地标”。会前,与会代表参观了湖滨步行街。活动现场,杭州市国际商会与湖滨街道签署了双招双引合作协议。与会的驻杭国际商务机构代表都表达了想在湖滨步行街展示特色商品、与湖滨街道合作的意向。

(杭贸)


责任编辑:葛岩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静安西街2号楼 | 办公室:8610-84541822 | 编辑部:8610-84541822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502034811    京ICP备05001841号-3 中国贸易报©版权所有200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