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贸易新闻网(中贸网)
主管: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 主办:中国贸易报社
分享微信微博APP

秘鲁私人投资促进委员会再赴中国巩固中秘合作 ——秘鲁投资推介会在京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贸易新闻网 作者: 2018-05-19 21:46:13

  5月18日,受秘鲁驻华大使路易斯·克萨达(Luis Quesada)阁下的邀请,来自中国各界的投资者在北京君悦酒店参加了秘鲁投资推介会。大使阁下和秘鲁私人投资促进委员会(ProInversión)代表团向与会者介绍了秘鲁在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方面的投资机会,激励中企前往秘鲁感兴趣的行业投资。

秘鲁私人投资促进委员会投资者服务总监塞萨尔·马丁·佩尼亚兰达

  由秘鲁私人投资促进委员会投资者服务总监塞萨尔·马丁·佩尼亚兰达(César Martin Peñaranda)和投资总监古斯塔沃·伊瓦尔根(Gustavo Ibargüen)领衔的代表团,向与会者展示了当前秘鲁的各个行业的投资机会,包括天然气项目、基础设施、供水和环境卫生、交通和医疗保健等领域。来自各界的数百名中国投资者与会,显示出中秘两国进一步合作发展的巨大潜力。

  佩尼亚兰达先生表示:“这是我们在短短七个月的时间内在中国举办的第二次路演。我们坚信在中国和秘鲁之间的合作有着巨大的机遇。在秘鲁的多个领域有大量的投资项目,诸如基础设施、供水和卫生、电信、石油和天然气、运输和能源等。” 伊瓦尔根先生则说到:“我们已经与知名的国际交易顾问达成合作巩固秘鲁公私合营(PPP)项目的运作。” 另外,来自中国银行秘鲁代表处的公司业务总监徐国涛先生也向与会者介绍了秘鲁当前情况以及经济前景。 

 

       2009年中国和秘鲁签署自由贸易协定,是我国与拉美国家达成的第一个全面的自贸协定。2011年,中国超过美国成为秘鲁最大贸易伙伴和出口市场。2013年4月,两国元首宣布将双边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秘成为目前唯一一个与我既有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又有自贸协定的拉美国家,为进一步加强两国合作发展关系提供了有利条件。

 关于秘鲁私人投资促进委员会:

   秘鲁私人投资促进委员会(PROINVERSIóN ),隶属于秘鲁经济财政部,是一个公共机构,其目的是促进公共服务、公共基建工程以及国有资产、项目、公司和其他国家活动的私人投资。其愿景是成为高效、获得广泛认可的秘鲁战略投资发展机构,使命是促进高效、优质和透明的可持续的私人投资,造福于民。2018年亚洲路演期间推广的行业包括供水和卫生、能源和电信等。


责任编辑:苏旭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静安西街2号楼 | 办公室:8610-84541822 | 编辑部:8610-84541822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502034811    京ICP备05001841号-3 中国贸易报©版权所有200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