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贸易新闻网(中贸网)
主管: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 主办:中国贸易报社
分享微信微博APP

UPS向华运送大量防护装备 助抗击疫情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刘国民 2020-02-01 15:27:09

        本报讯(记者刘国民)《中国贸易报》记者从国际物流巨头UPS方面获悉,2020年2月1日,负责领导UPS全球公益项目的UPS基金会今日宣布,为寄往中国的逾200万只防护口罩和11000套防护服提供免费航空物流运送服务,助力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UPS与位于美国佐治亚州的两个非营利性全球卫生组织MAP International和MedShare合作,通过中国红十字会与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其合作伙伴世界健康基金会协调UPS货机进行运送。

        “世界需要强有力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来共同遏制该病毒。UPS基金会正扩大其救援网络,提供供应链专业知识和航空运送服务以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UPS基金会主席兼 UPS 首席多元化和融合推广官爱德华多·马丁内斯介绍,“UPS基金会是流行病供应链网络(以下简称“PSCN”)和流行病防备全球卫生安全小组私营部门圆桌会议(以下简称“PSRT”)的成员。我们已建立了全球救援机构网络,向处于危机中的社区提供援助支持,包括此次向中国的医护人员提供医疗援助。”

        据了解,此次UPS救援飞机旨在解决中国个人防护装备紧缺的问题,其中运送的医疗物资包括:200万只防护口罩;11000套防护服;28万双医用手套。 爱德华多·马丁内斯说,“我们期待通过多方的共同努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UPS方面告诉记者,2019年,UPS基金会在全球范围响应并援助了28场重大灾难,投入了超过2000万美元的资金、物资和技术支持助力社区安全,包括加强备灾、紧急灾难响应、恢复并建设公共卫生系统等。在过去的一年内,UPS基金会在74个国家提供的人道主义援助和救济的物资与服务支持价值近650万美元,包括外聘专家与UPS全球物流网络的支持。




 




责任编辑:刘国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静安西街2号楼 | 办公室:8610-84541822 | 编辑部:8610-84541822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502034811    京ICP备05001841号-3 中国贸易报©版权所有200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