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11版:消费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11版            消费资讯
 
今日关注

2011年3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舒华·欧塔库携手巨星陈道明瞄准按摩椅行业第一

来源:中国贸易报  

    日前,巨星陈道明代言舒华·欧塔库按摩椅的消息在健康产业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受到了行业人士的热切关注。

    “舒华·欧塔库在品牌、产品等方面开启了一系列的颠覆式创新。品牌方面,陈道明的超高知名度和儒雅知性的人文形象提升品牌高度;产品方面全东方思维设计真正改善都市人的亚健康状态。舒华·欧塔库将刷新人们对按摩椅的固有认识,也一定将按摩椅行业带上新高度。”舒华(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营销事业中心总经理曾水治表示。

    陈道明倾情代言塑造行业领导者形象

    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目前全世界亚健康人群高达总人口的75%,而电动按摩椅因为便捷的人工按摩方式,有效地疏通经络、缓解身体疾病,自诞生以来便迅速风靡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而伴随着中国大众对生活质量的更高要求,按摩椅也成为市场追捧的热门保健产品,整个行业将保持稳定增长,形成数千亿元的健康大产业。

    舒华·欧塔库邀请国家一级演员陈道明担任代言人,塑造行业领导者的品牌形象。舒华·欧塔库品牌负责人认为,陈道明其独有的儒雅气质完美地代表了中国精英人士形象,完全有能力演绎舒华·欧塔库打造东方健康宅生活的品牌理念。

    日式工艺颠覆式创新撬动内地消费市场

    相对品牌上的别具一格,舒华·欧塔库在产品上的颠覆性创新才是赢得用户的根本。欧塔库自诞生之初便决心为大众带来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通过按摩椅按摩,在家也可以享受被动运动所带来的健康活力。

    舒华·欧塔库按摩椅在日式工艺的基础上结合传统中医学理论,通过3D科技模拟真人按摩,对人体进行全方位的按摩理疗,让用户在家就能享受到传统中医推拿均匀、柔和、深透的功效。今年舒华·欧塔库推出6大产品系列:静心、若梦、悟道、同乐、至清、禅定。这6大系列在同类产品中拥有超高的性价比,次此带动庞大的内地消费人群。

    健康宅生活引领养生新风尚

    “宅”,作为时下流行的生活方式,不是指与世隔绝,不与人交往,而是在有限的空间中寻找符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和有益身心的调节方式,并用更健康的方式赢得心灵上的舒展与回归。

    舒华·欧塔库主张健康宅生活,以宅科技享受宅健康。无论是居家休息时那份宁静以致远的悠然,还是在办公小憩中那种天人合一的意境,舒华·欧塔库让你轻松进入自己的心灵世界。如同禅宗的智慧,欧塔库做的不单单是一张让心灵放松的按摩椅,而是一处让心灵休整的港湾。

    行业观察人士认为,按摩椅的保健价值已经为大众认可,舒华·欧塔库在品牌、产品上的理念创新,势必会引领一股新的健康风潮。(王乐乐)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