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12版:消费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12版            消费资讯
 
今日关注

2011年3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火炼真“金”——金士顿火眼验真三月中国行

来源:中国贸易报  

    鱼目混珠,唯有真“金”不怕火炼。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在3·15期间举办了“火炼真‘金’——金士顿火眼验真三月中国行”活动。本次活动在全国30多家电脑城和200多家放心店同步展开,活动包括免费验证真伪、买正品送好礼以及线上征文多个环节。

    即日起至4月10日,消费者只要前往全国200多家金士顿正品放心店和40多家授权服务中心,不但能买到金士顿

    的正品存储产品,而且能获得免费验证真伪的服务。此外,无论是购买正品产品,还是享受验证真伪服务,都将有机会获得金士顿限量版环保袋一个。

    正品放心店由金士顿特别设立,经过统一认证,遍及全国各大城市。每个放心店不仅做出绝不售假的承诺,而且还免费提供鉴别真伪服务,并向消费者传授打假防伪知识。为消费者带来方便、实惠的购买途径的同时,也提供更安心、省心的专业服务。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假货、水货一直是令人头疼的问题。所以在本次活动中,金士顿也将举办“真心话不冒险”征文活动,即日起至4月10日,只要登录指定平台www.kingstonblog.com.cn/2011315分享自己遭遇假货的经历,或是介绍自己的打假防伪心得,都有机会获得金士顿DataTraveler101(G2)8GB闪存盘一个。如果消费者有这方面的经历或经验,不妨大胆说出来,说不定好运会降临。

    作为全球存储领袖的金士顿,一直以出色的品质和口碑著称。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火炼真‘金’”,正表现出金士顿不怕挑剔的眼光。同时,金士顿也将借助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向广大消费者宣传购买正品和验证真品的必要性。

    (李木子)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