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11版:品牌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11版            品牌报道
 
今日关注

2011年3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0年中国经济女性年度人物揭晓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3月27日,2010年中国经济女性年度人物揭榜典礼在京举行。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琳、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副董事长王银香、上海新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丽等荣获2010中国经济女性年度人物。此次活动由中国妇女报社主办,国资委群工局、中国市长协会女市长分会、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协办。

    3月26日还举办了经济女性发展论坛,来自北京大学、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的专家做了主题演讲;女企业家们围绕“通胀压力下的企业发展对策”、“女性在低碳经济中的竞争力”、“创业及投资经验介绍”等主题展开交流。

    (晓 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