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12版:产业视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12版            产业视点
 
今日关注

2011年3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安汽车全球招募营销精英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日前,长安汽车打出大幅招募广告,面向全球招募营销精英和经销商,之前只是传言的长安汽车高端事业部正式浮出水面。

    据了解,于2月正式成立的北京长安高端轿车销售公司,工作重心定位于市场、营销和推广,此次招募也集中于市场及营销、渠道等多个领域。面向全球广纳英才,对应聘人士在从业资历、经验、能力等各方面均有严格要求,彰显长安汽车招揽高端人才的诚意、打造高端品牌的决心。

    中国的中高端自主品牌一直生存在强大的外资品牌阴影之下。在国外品牌和合资品牌的猛烈冲击和合力打击下,中国自主品牌的高端之路一直走得异常艰辛,而且压力日益加剧。然而,长安汽车内部却对中国自主品牌中高端的未来充满信心:“长安汽车自主品牌经过了多年的积累和沉淀,现在已经拥有了全球技术和资源,我们决心为中国打造一个成功的中高端自主品牌,为此我们诚挚地期待全球各方英才融入到我们的团队,也希望中国最优秀的经销商合作加盟,共同推进中国汽车的高端事业。”

    此次大规模的人才招募就寄托着长安汽车以国际化、全球化的视角,为长安汽车乃至整个中国自主品牌的高端事业增添助力的希翼。据悉,长安汽车的中高端车型主要将定位于20~30万元区间的中高级轿车,这个领域一向是外资和合资品牌的天下,长安汽车中高端产品将与它们一决高下。        (禾苗)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