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6版:展会现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6版            展会现场
 
今日关注

2011年3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电路板/表面贴装展5月举办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5月11日至13日,2011苏州电路板/表面贴装展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据主办方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内容包括电路板本业、表面贴装及电子组装设备/材料、自动化控制设备等。为了让此次展会更具可看性,展会期间还将举办论坛、研讨会、专家讲座、IPC手工焊接竞赛等活动。其中,2011年IPC手工焊接竞赛由美国IPC协会主办,台湾电路板协会与台湾电机电子同业公会协办,是本届展会的创新之举。

    展会期间,台湾电路板协会资深技术顾问白蓉生将以PCB产业发展之高端技术为内容开讲。据了解,由白蓉生所主持的专家讲座系列,每年都吸引了数百位产业研发部门主管报名参与。       (叶子)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