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5版:会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5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16年6月1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6中国会展产业年度报告》发布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在6月8日全球首个展览日当天,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商务厅承办的全球展览浙江论坛在宁波召开。论坛发布的《2016中国会展产业年度报告》显示,“一带一路”战略已成为会展业发展的新动力。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0月31日,全国74个组展单位共赴33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办展509场,占总量的36.8%;展出总面积为22.9万平方米,占总量的35.8%;参展企业为1.6万家,占总量的34.3%。

    2015年,全国举办展览9505场,展出面积11907万平方米,提供社会就业1971万人次,直接产值4358亿元,拉动效应价值3.9万亿元。          (陈金莲)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