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5版:会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5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16年7月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韩国首次在西安举办MICE交流展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日,由韩国旅游发展局主办的2016中国西安MICE交流展在陕西西安曲江温德姆酒店举办。据悉,这是韩国旅游相关企业第一次在中国内陆地区合作举办MICE交流展。

    本次交流展由韩方釜山观光公社,CVB江原会议会展局、PCO、酒店、旅行社、免税店、公演商等12家优秀的MICE产业机构和企业参加。中方则共有西安市主要旅行社、保险公司等80多家西北内陆企业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为中韩两国企业提供了B2B商务旅游、奖励旅游商谈交流的国际平台,将为韩国MICE企业开拓中国西部内陆地区市场提供新机遇。展会还特别设置了精彩纷呈的文化体验区,为前来的中方企业提供地道的美味韩食试吃,纯正的韩方茶试饮、传统韩服试穿、K-beauty体验、韩国传统工艺品制作表演等,吸引了众多观众。

    “以2016中国西安MICE交流展为平台,我们将与陕西省商贸商会一同促进访韩奖励旅游市场繁荣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加强西安与韩国两地企业间的MICE观光展业交流,期待西安以后可以成为中国西北内陆地区奖励旅游市场的中心地。”韩国旅游发展局西安办事处支社长全鎔赞对记者表示。

    (张杨  李光萍)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