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2版            要闻
 
今日关注

2016年8月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贸促对接荷兰开发阳光养老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日,大连市贸促会副会长董振明会见了荷兰贸促会驻大连代表处首席代表瑞妮、荷兰凯思建筑设计公司中国业务负责人黄寅一行,双方就养老地产项目交换了意见。

    瑞妮表示,愿意引荐荷兰凯思建筑设计公司与大连市养老地产项目对接。凯思建筑是荷兰阿姆斯特丹的一家设计事务所,其业务覆盖建筑、规划、住宅、文化和医疗等领域。2001年凯思建筑在中国开展了第一个项目——上海荷兰卫星城,目前在天津、青岛、苏州、沈阳和大连都有成功案例。凯思建筑在荷兰有丰富的疗养项目设计经验,包括老年疗养、老年住宅等。目前凯思建筑正在中国成都设计第一个失智老人村。

    董振明表示,荷兰在建筑景观、地产设计等方面技术领先、经验丰富,养老地产设计方面起步较早,理念超前。随着中国社会逐渐迈向老龄化,养老事业愈发得到全社会的重视,而且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希望能够把荷兰的先进技术和成熟理念与中国传统文化紧密结合,积极与大连相关企业对接合作,多出精品,互利共赢。

    双方会见后,一同赴大连开世集团参观考察,听取了该集团董事长开成连对集团正在倾力打造的阳光海岸生态养老度假城项目、开世嘉年地产项目、专为俄罗斯人订制的俄罗斯小镇等建设情况的介绍。 

    (仲昭财)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