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8版:会展 上一版3
第A8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16年8月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国际家具展将演绎“摩登上海”全新主题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记者近日获悉,第22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上海举行。今年,无论展会规模还是展商数量都再创新高。

    据悉,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与美国高点家具展、意大利米兰家具展并列世界三大家具展览会。今年的家具展同期将举办首届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展区覆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饰品展区及上海世博展览馆。

    据介绍,首度亮相的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将汇集家居时尚创意,展现国际家居装饰界的新动态,是预知家居流行趋势和设计风格变化的全新平台。在这里,有阿斯顿·马丁豪车与家居的前沿设计与潮流科技,有德国IF设计大奖获得者张祥镐的概念屋,有MaoCreations的餐桌舞台剧,还有知名设计师提供的各种风格家居解决方案……

    据了解,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每年都坚持推陈出新,不断提升展商及展品水平。展会今年将新增8000平方米的“中国风·新中式”经典设计展及新中式主题论坛。同时,展会还将新辟儿童家具馆,把原先散落在国际品牌及现代家具展览馆中的儿童家具单辟主题展示,以满足市场对儿童家具日益增长的采购需求。

    (牛思远  洪霞)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