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第A5版:会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A5版            会展
 
今日关注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UFI第83届会员大会11月在上海举办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11月9日至12日,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将在上海举行第83届会员大会。这次UFI大会既是国际展览行业的企业、专家、行业组织交流分享的重要平台,更是他们深入了解中国经济、体会上海展览实力的重要机会,对上海展览业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重要意义。

    国际展览业协会每年举行一次会员大会,由协会会员申请承办。由于会员大会能为承办地提供良好的推介机会,各会员常常竞相争办。

    2006年,北京曾举办过国际展览业协会会员大会。2014年3月,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向国际展览业协会提交了承办申请。经过竞争,上海在亚非地区的4个竞争地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第83届UFI会员大会的承办权。

    本次UFI会员大会为期3天,将举行30余场活动。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在上海市商务委指导下,在上海青浦区政府、国家会展中心等单位,以及包括昆明博览局等外省市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正紧锣密鼓地组织各项筹备工作。

    (胡晓慧)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中国贸易报社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元西桥中国贸易报社